首页 | 中心简介 | 工种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交流中心 | 创新创业教育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开展义务劳动,彰显党员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11:19  

2019年5月2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践行“五好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开展义务劳动,彰显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高中涛同志首先在中心309会议室带领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两份文件:严防“低级红”“高级黑”和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修订)。学习完文件后,他提出为彻底解决钳工车间最近常有蚊虫叮咬师生问题,全体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拿起锄头、铲子和扫帚等工具,把钳工车间周围的杂草、杂物、垃圾、下水道清理干净。

1.jpg

2.jpg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钳工车间旁边空地,伏下身、低下头,清理打扫卫生死角,除杂草、清杂物、通下水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3.jpg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左右的共同努力,钳工车间周围的杂草清除干净了,杂物收拾整洁了,下水道的拥堵问题解决了,整个周围环境焕然一新。

4.jpg

5.jpg

支部书记高中涛同志指出,党组织和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今后,支部将会经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种义务劳动,将党员义务劳动形成常态化,成为一项党员队伍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并长期坚持。美化中心环境,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美丽的工程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通讯员 刘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678854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