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工种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交流中心 | 创新创业教育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广东三向集团重庆区叶建华总经理来中心访问
2019-04-18 16:24  

2019年4月15日,广东三向集团重庆区叶建华总经理来中心交流访问。中心任亨斌主任、伏云副主任等领导在中心二楼203会议室与叶总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智能制造如何运用于工程训练进行了详细规划。

叶建华总经理介绍说,三向集团目前紧紧围绕着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教材学材资源、数字化教学资源、情景化教学资源、实训装备教学资源、师资培训教学资源”等为核心目标,可以为中心智能制造工训项目提供优质资源。叶建华总经理强调说,目前集团的工业4.0智能制造教学工厂已很成熟,诚挚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理工科人才培养新平台。任亨斌主任表示,希望三向集团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多关于智能制造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并对他此次的来访表示感谢。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通讯员:刘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678854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