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工种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交流中心 | 创新创业教育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工程培训中心全员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0-10-29 14:24  

                                

为落实学校的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制度,提升工程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意识,2020年10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任亨斌主任组织全中心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安全教育主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主要以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设备的安全管理和学生的安全管理为题,将题目设计为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活动规则是将教职工分为4个组,每个组首先讨论作出每道题的答案,然后再派出一名代表参与抢答环节。答题时采用举手抢答的方式,答对记一分,答错扣一分,最后根据总分排名次,并颁发奖金。中心全员积极融入其中,现场竞争相当激励。

微信图片_2020102910201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192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20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2033.jpg

     工程培训中心承担着全校理工科学生的金工实习和电子实习教学任务,每位教职工必须树立安全教育意识。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极大地提升了中心全员的安全教育意识,保障了实验室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678854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