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工种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交流中心 | 创新创业教育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工程培训中心秋季户外工会活动
2020-10-29 14:30  

    2020年10月29日星期三上午9:30,工程培训中心工会组长王冰同志组织全中心教职工赴大渡口跳磴地球村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寓教于乐的秋季户外工会活动。

一到地球村,工会组长王冰就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一场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激烈又欢快。通过此项活动,提升了工程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029102028.jpg

午饭后,教职工们开始自由活动,有一起钓鱼的,有一起摘菜摘水果的,有一起谈人生谈理想的,尽情地享受着这个美丽小山村带给我们的精神洗礼。

3.jpg2.jpg4.jpg

     通过此次秋季户外工会活动,增强了中心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身心,回归自然;培养了中心教职工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愉快生活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678854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