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工种介绍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交流中心 | 创新创业教育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中心代表参加第二届金工/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比赛
2019-04-17 11:26  

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系列课程和工程训练教学在“十三五”期间已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新工科建设对快速推进的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带来一系列新的要求和挑战,为加快工程教育改革和创新,加强线上、线下课程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宣讲教育部和教指委最新的工作精神,交流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教育部工科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在2019年4月14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二教,开展第二届金工/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比赛。

此次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本次微课竞赛由教学设计组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特色三部分组成。比赛设奖比例为:一等奖20%。二等奖40%,其余为优秀奖。

本次会议在主办方电子科技大学的有序组织下,成功举办完成。我中心青年教师代表沈珍珍参与了此次竞赛,并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工程培训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678854              邮编:401331